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東芳旁店鋪招租 貼心註明「除牛肉麵外」才可租原因曝光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分享位於林東芳牛肉麵店隔壁店面招租廣告,掛上的紅布條卻註明適合「除牛肉麵外」的行業招租,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分享位於林東芳牛肉麵店隔壁店面招租廣告,掛上的紅布條卻註明適合「除牛肉麵外」的行業招租,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2019/06/11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臉書粉專PO出一張照片,位於台北市知名牛肉麵店「林東芳」旁的店鋪掛上紅布條招租,但上面卻註明「適文武百業(除牛肉麵外)」,引發討論,更有網友表示是不是怕「越級打怪」店撐不久?最終原因曝光,原來真的是屋主怕「同性質的店」會互搶生意,導致租金不穩定,因此才會拒絕牛肉麵店。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分享拍攝於台北知名牛肉麵店林東芳外的照片,麵店隔壁的店面要招租,掛上的紅布條卻註明「適合文武百業(除牛肉麵外)」。也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怕搶生意拉」、「是同個房東吧」、「越級打怪撐不久」。

據《ETtoday》報導,這兩間店面的房東其實是一對兄弟,因為擔心同類型的店面相鄰會互相影響生意,導致租金收入不穩,才會用這個布條來提醒新租客,希望不要在旁開一間牛肉麵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