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旅遊熱 外交部提醒「唯一官網」申請免費電子簽證

暑假旅遊旺季鄰近,外交部今天提醒國人,赴土耳其商旅,請到土耳其政府公告的唯一官方網站,就可以申請免費的電子簽證。(翻攝自土耳其政府申辦電子簽證網頁)

暑假旅遊旺季鄰近,外交部今天提醒國人,赴土耳其商旅,請到土耳其政府公告的唯一官方網站,就可以申請免費的電子簽證。(翻攝自土耳其政府申辦電子簽證網頁)

2019/06/11 11:5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暑假旅遊旺季鄰近,外交部今天提醒國人,赴土耳其商旅,請到土耳其政府公告的唯一官方網站,就可以申請免費的電子簽證。

外交部亞非司司長劉邦治今天在例會上指出,暑假旅遊旺季將至,國人都會出國旅行,外交部特別提醒國人赴土耳其注意簽證申辦事項。

劉邦治說,近來坊間出現代辦土耳其電子簽證的網站,網頁設計與土國電子簽證官網極為類似,並向申請人收取50美元到100美元不等的代辦費用。因此外交部提醒國人,近來赴土耳其商旅,請到土耳其政府公告的唯一官方網站,就可以申請免簽證費用的電子簽證。

土耳其政府於2016年2月給予我國人免收電子簽證費用待遇,此利多加上土耳其航空「台北–伊斯坦堡」直飛航班,與土耳其國內安全局勢趨穩,近來台灣人赴土耳其商旅熱度增加。根據觀光局統計,2018年有超過8萬3千人次赴土耳其商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