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翻車死傷 阿羅哈道歉:賠償金額優於同業

阿羅哈客運對重大車禍發表道歉聲明。(取自阿羅哈客運官網)

阿羅哈客運對重大車禍發表道歉聲明。(取自阿羅哈客運官網)

2019/06/11 09:5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國道1號南下206公里彰化戰備道昨晚10點發生重大車禍,1輛阿羅哈客運行經該路段時突然失控衝出邊坡直墜平面道路。今天上午阿羅哈公司官網發出道歉聲明。

「慚愧!慚愧!戰戰兢兢的用心管理行車安全,仍然於6月10日晚間10點發生車輛於彰化戰備道路段衝邊坡翻覆,造成2死14傷,我們會負責所有傷亡者的賠償金額,賠償金額優於同業,我們向所有傷亡者深深的致歉!我們的管理團隊會檢討改進,沈重的心情與悲傷,對不起!對不起!」

公路總局今凌晨則指,肇事的郭姓司機開車時間達9小時,今將前往阿羅哈客運全面安檢。

阿羅哈客運前年9月11日在國道一號北上岡山段失控自撞護欄,造成全車6死11傷,司機一審被依務過失致死罪判4年2月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