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男友挺韓不甩「反送中」 港女氣到想分手

昨(9)日號稱百萬人上街「反送中」的畫面震撼全球。(歐新社-埃菲社)

昨(9)日號稱百萬人上街「反送中」的畫面震撼全球。(歐新社-埃菲社)

2019/06/10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9)日號稱百萬人上街「反送中」的畫面震撼全球,讓一名來台讀書的香港女學生不斷心繫故鄉大事,並分享相關消息給她的台灣男友,原先每次談到政治對方都會激動萬分,這回對方卻因為挺高雄市長韓國瑜跑去參加花蓮造勢,人還在花蓮遊玩而不讀不回,讓她氣到決定分手。

該名女網友10日在《Dcard》感情版以「有人也因為韓國瑜分手嗎?」為題發文抱怨,自己是名來台讀書的香港人,因為看到香港「不好的經驗」,讓她反對傾中,而她有名交往快一年且全家「非常國民黨」的男友,每回和他談到政治,對方都會很激動,因此最後選擇避而不談。

不過心繫故鄉的女網友,想讓更多人了解「反送中」大遊行,因此也分享了一則相關訊息給男友,結果對方先是已讀不回,後經女網友詢問下,更回「晚點看我還在花蓮」、「對啊來支持韓順便玩一下很正常吧,順便幫花蓮衝觀光經濟多好」。

女網友看到再回「但你就不怕台灣變成下一個香港?」不過對方已讀後竟表示「又來了,你每次都講這套真的很煩,總之有事等我回台北再說,我不想壞了興致」,從此不獨不回,讓女網友氣到表示想分手。

結果就有網友對此表示,「完全無法接受另一半是喜韓兒」、「完全無法接受另一半是喜韓兒」、「雖然很想說兩人要互相尊重彼此的立場,但是真正的心裡話是,你男友的智商堪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