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公斤重霸王鍋 網紅大胃王丁丁20分鐘嗑光獲萬元

大胃王網紅「丁丁」從容地吃著7公斤重的霸王鍋。(寶島時代村提供)

大胃王網紅「丁丁」從容地吃著7公斤重的霸王鍋。(寶島時代村提供)

2019/06/09 18:5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有一場大胃王霸王鍋挑戰賽,1小時內吃完7公斤重的丸子米苔目就挑戰成功,端節連假有20多人皆鎩羽而歸,下午26歲大胃王網紅「丁丁」丁聰明報名挑戰,他輕鬆地在20分鐘內就嗑光,獲得1萬元獎金。他說,吃完感覺有點飽了,但還能再吃點別的,超大胃口讓現場觀戰的民眾大讚「好厲害」。

這場大胃王霸王鍋挑戰賽,端午節3天連假,在草屯鎮寶島時代村舉行,每天有上、下午場多場,4人圍坐一桌即為一場,有參賽者須在1小時內吃完加了一堆貢丸的米苔目,一鍋重達7公斤,連湯帶料,看起來就十分驚人。

端午連假前2天及今天上午共有20多人前來挑戰,不論胖瘦都自信滿滿,但全部都挑戰失敗,有的吃到一半就棄權,有的撐到1小時仍無法吃完。

下午3點應邀報名參加的大胃王網紅「丁丁」,與其他3名男性同桌挑戰,「丁丁」一大碗一大碗地盛,吃完一碗再裝一碗,氣定神閒地在20分鐘嗑光一鍋7公斤重的丸子米苔目,而其他3人都還在奮鬥,他吃完後神情依然輕鬆。寶島時代村則立即頒發1萬元獎金。

26歲的「丁丁」本名丁聰明,身材標準,看不出來很會吃,他說,吃完一鍋貢丸米苔目已經有點飽,但還可以換吃點別的東西。

衛福部南投醫院腸胃科醫師洪弘昌表示,短時間內吃掉那麼多東西,會把橫膈膜往上頂,容易造成賁門鬆,胃酸逆流,而引起入性肺炎,且因橫膈膜往上,肺無法作負壓呼吸,得改用肋間肌往外擴張而呼吸,吃完會很喘,此外短時間吃下那麼多東西,容易血糖急劇上升,建議有心肺功能和新陳代謝疾病的患者不要嘗試。

相關影音

這鍋貢丸加米苔目的霸王鍋重達7公斤。(寶島時代村提供)

這鍋貢丸加米苔目的霸王鍋重達7公斤。(寶島時代村提供)

「丁丁」挑戰時,現場有很多遊客圍觀。(寶島時代村提供)

「丁丁」挑戰時,現場有很多遊客圍觀。(寶島時代村提供)

「丁丁」丁聰明(左)挑戰成功後,獲頒1萬元獎金。(寶島時代村提供)

「丁丁」丁聰明(左)挑戰成功後,獲頒1萬元獎金。(寶島時代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