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不到鑰匙?這菜市場一個設置讓居民喊讚

智光市場貼心的遺失鑰匙掛板,網友直呼可愛又有人情味。(記者徐聖倫翻攝自臉書專頁「我是永和人」)

智光市場貼心的遺失鑰匙掛板,網友直呼可愛又有人情味。(記者徐聖倫翻攝自臉書專頁「我是永和人」)

2019/06/09 13:2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貼心!菜市場人潮洶湧,買菜的人們時常大包小包提在手上,不時會出現買完準備要回家,卻找不到鑰匙的窘境,甚至根本不曉得自己丟在哪兒,而新北市永和區智光市場的電線桿上就出現鑰匙掛版,專門掛著消費者遺失的鑰匙,這個自發性的設置,讓來買菜的人們直呼「好有人情味!」

這個在大勇街29巷的鑰匙掛版,被民眾拍下PO上「我是永和人」臉書粉絲專頁,大讚其貼心,有網友幽默留言「我一定要去看看有沒有我阿嬤的」,多數網友則讚好心人士做了一個遺失鑰匙招領區不但有人情味,而且非常可愛。

轄區警方則說,這個設計雖然貼心,但若有心人士亂拿鑰匙,也許會有闖空門或汽、機車遭竊之虞,民眾若遺失鑰匙需在發現當下就要到該處認領,若還是沒有則可向警方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