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6/07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與國民黨5人小組會面,會後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記者羅沛德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與國民黨5人小組會面,會後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記者羅沛德攝)

2019/06/07 06:09

自由時報

王金平砲轟國民黨辦法 不參加「奇奇怪怪」初選

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與國民黨「提名協調五人小組」見面後宣布,他不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將繼續勤走基層、整合資源,並隨時準備接受黨的召喚;至於會不會脫黨選到底,王金平回應「還早」,現在沒有答案。

詳見王金平砲轟國民黨辦法 不參加「奇奇怪怪」初選

新治癌疫苗 可抑制腫瘤

台灣研發癌症治療新藥現曙光!台北榮總歷經十年,在動物實驗上發現,當罹患癌症時,注射平衡免疫系統的關鍵蛋白質,有助使免疫功能正常化,進而延緩癌細胞的生長速度約五至九成;榮總昨已與醫學科技公司簽訂技術移轉專屬授權合約,預計三年內申請人體臨床試驗。

詳見新治癌疫苗 可抑制腫瘤

超速擅關ATP、驗收有失 普悠瑪案 起訴司機等3人

宜蘭地檢署偵辦台鐵普悠瑪翻覆事故,歷經二二八天調查後昨天偵結,認定列車司機員尤振仲擅自關閉列車自動防護系統(ATP),加上超速行駛釀禍,另普悠瑪上路以來,未與ATP遠端監視系統連線,試車小組成員、時任台鐵機務處副處長柳燦煌、綜合調度所長吳榮欽涉有過失,三人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這起意外導致十數個家庭破碎、上百人身體受殘,檢方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詳見超速擅關ATP、驗收有失 普悠瑪案 起訴司機等3人

蘋果日報

林志玲閃婚 秘戀半年 嫁日本「放浪兄弟」AKIRA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終於覓得真愛,昨天宣布在台灣登記結婚!新郎是小她7歲的日本樂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身高184公分,2人7年前因工作結緣,近期重逢,去年底來電,交往半年閃電結婚。林志玲說:「這是最對的時候。」男方則回應:「打從心底要讓志玲幸福。」萬千粉絲含淚祝福。

美賣我108輛最強戰車 軍售總額831億

路透昨引述4名消息人士,稱美國準備對台軍售價值26.51億美元(約831.5億元台幣)的武器,其中包括M1A2艾布蘭主力戰車和1240枚反戰車飛彈等。美國務院不願回應,但我國防部證實此軍售案,稱正按照相關程序執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表示,對此嚴重關切,呼籲美方慎重處理涉台問題,以免損害中美關係和台海和平。

聯合報

王金平不參加初選 是否脫黨參選?「時間還早」

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公告參選名單,提名小組昨徵詢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王金平兩度表明不參加,為初選投下震撼彈。王聲明表示,黨中央的初選辦法,既不懸崖勒馬,也不亡羊補牢,面對各界的質疑,仍然無動於衷;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從今以後,全心全意勤走基層,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隨時因應時勢,接受人民的召喚,為贏回中華民國而努力。

貿易戰「迎難而上」 陸5G商用提前搶占制高點

全球主要國家5G才剛進入商用部署的關鍵期,中國大陸工信部昨日向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等電信營運商發放5G商用牌照,開始向用戶提供5G服務,標誌大陸於二○一九年正式進入「5G商用元年」,比最初規畫提前一年,搶占全球產業技術制高點意味明顯。

中國時報

橋王出手 以退為進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拋震撼彈,宣布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王不虧為政壇老將,面對黨內支持不高,與其堅持到底,不如保留在各政黨合縱連橫的資本,依他曾喊出「選舉公報會有我的名字」,未來只有兩條路,一為脫黨參選總統,另一條則是當副手,而按其自命為忠貞的國民黨員,後者機率應大於前者。「橋王」出手,這招以退為進,能否一擊中的,可能性極高。

志玲姊姊結婚了!

白雪公主意外嫁給白馬王子,台灣男人心碎了。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昨日無預警公布婚訊,各自發表幸福聲明,林志玲坦言與AKIRA在2011年拍攝舞台劇《赤壁~愛~》結緣,兩人一直保持良好友誼,近日這份友情發展成美麗而真摯的愛情。

台北榮總醫師藍耿立昨說明癌症治療新藥研發成果。(記者林惠琴攝)

台北榮總醫師藍耿立昨說明癌症治療新藥研發成果。(記者林惠琴攝)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右),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記者張議晨攝)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右),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記者張議晨攝)

44歲的林志玲昨無預警宣布已和小她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登記結婚。圖為兩人曾在東京合演舞台劇「赤壁~愛~」。(凱渥提供)

44歲的林志玲昨無預警宣布已和小她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登記結婚。圖為兩人曾在東京合演舞台劇「赤壁~愛~」。(凱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