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漁港玩很大!水舞秀明開演 出海夜釣探秘境

6日至13日晚上6點30分到9點,每半小時在深澳漁港有水舞展演。(新北市政府提供)

6日至13日晚上6點30分到9點,每半小時在深澳漁港有水舞展演。(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6/05 19:17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與瑞芳區漁會合作推出「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活動,明天(6日)至13日晚上6點30分到9點,每半小時在深澳漁港有水舞展演,新北市長侯友宜明晚也將出席開幕秀,還會登船出海體驗夜釣。

新北市府說,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玩法多樣化,山海美景都值得來體驗,除了最近很熱門的深澳鐵道自行車、象鼻岩及酋長岩,這次深澳漁港娛樂漁船業者也結合水舞活動推出海上限定遊程,包含船遊秘境海上觀光遊程,由資深船長帶您暢遊東北角最美的海岸線,若想體驗垂釣的快感,也有夜釣航程提供選擇,回到深澳漁港,在港邊或海天步道上觀看全台首次漁港水舞展演,體驗難忘漁港夏艷風情。遊程套票資訊:https://www.cts-travel.com.tw/C/tw/tourpackage-home/list/tour-master

市府說,深澳漁港是北台灣漁獲內銷市場重要的供貨漁港,漁產品以小卷、透抽及白帶魚為主,這次活動除了港區深情海岸海景餐廳推出水舞套餐,深澳漁港當地還有許多小吃美食,如鯊魚煙、飛魚蛋卷、墨魚香腸、香煎鯖魚、小卷等在地海鮮美味,另外還有許多高CP值平價海鮮餐廳,主打便宜、新鮮、美味,歡迎大家趁著端午連假來趟深澳小旅行。

6日至9日下午4點至晚上9點30分有提供瑞芳火車站區民廣場至深澳漁港來回的免費接駁車;市府也和電動機車業者合作,在「瑞芳火車站」、「象鼻岩」、「深澳鐵道自行車站」、「海科館火車站」、「海科館探索館」、「環保復育公園停車場」(潮境公園內) 設置6個電動車租還點,提供自由行交通新選擇。

新北市政府推出「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活動,結合水舞活動推出海上夜釣等遊程。(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推出「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活動,結合水舞活動推出海上夜釣等遊程。(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