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感心!公車司機收到畢業生致謝卡 感謝3年平安上下學

359路公車路線從東海別墅至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途中行經西苑高中等多所學校。(記者張菁雅攝)

359路公車路線從東海別墅至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途中行經西苑高中等多所學校。(記者張菁雅攝)

2019/06/05 10:1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359路公車行經西苑高中,是許多學生通學的交通工具,日前2名畢業生寄卡片給公車司機,感謝3年來讓他們每天平安上下學,並表示,畢業後不知道還能不能每天搭359公車,但會記得高中3年有1位好司機。司機收到信後,除了感謝學生的肯定,也祝他們「畢業快樂」。

這2位西苑高中畢業生未署名,其中1人表示,感謝3年來每天載他們上下課,雖然對司機而言,只是一份工作,但對他們來說,「每天平安上下課是件多幸福的事」。

另1位學生指名給施姓司機,並表示,從市警局到西苑高中只有359公車,3年來,幾乎每天都搭他駕駛的公車上學,非常感謝他的堅持與盡責,讓每位乘客都能平平安安到達目的地,畢業後不知道還能不能每天搭359公車,但會記得高中3年有1位好司機。

對此,施姓司機表示,感謝西苑高中同學們的搭乘,讓每位乘客平安到達是司機職責,西苑高中同學太可愛了,去年畢業生是送糖果當面表達感謝,今年這2位同學可能比較害羞,以寫卡片方式感謝,也祝同學們畢業快樂。

捷順交通指出,施姓司機已於該公司服務3年,固定行駛359路線,不管在行車安全或服務態度上,皆受民眾肯定,平常公司也都會向司機們宣導,載送乘客要像載自己的家人一樣,司機們也都做到,才會維持好品質,帶給乘客良好的搭乘環境。

西苑高中畢業生寫卡片感謝359路公車司機,讓他們3年來平安上下學。(記者張菁雅翻攝)

西苑高中畢業生寫卡片感謝359路公車司機,讓他們3年來平安上下學。(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