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護童新政策出爐 未成年人不得逕自開直播、頻道

Youtube官方部落格貼出公告,將加強有未成年人參與其中的影片管制。(圖翻攝Youtube部落格)

Youtube官方部落格貼出公告,將加強有未成年人參與其中的影片管制。(圖翻攝Youtube部落格)

2019/06/04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官方部落格貼出公告,為了保護13歲以下的未成年人不受到色情暴力等影片影響,今年已經移除超過80萬部相關影片。未來將進一步祭出政策改變,除了儘可能刪除具有侵略性及疑似戀童癖言論外,若沒監護人同意,也禁止未成年人進行直播。

今年2月時國外Youtuber麥特(Matt Watson)就指出,YouTube的推薦演算法漏洞,助長了犯罪行為、戀童癖濫用的現象,在當時雀巢、迪士尼等國際品牌也因此紛紛撤下YouTube的廣告。

現在許多孩童出現的影片內容都是以家庭互動內容為主,但YouTube的服務條款規定13歲以下的兒童不得擁有自己的帳戶,目前每週刪除數千個13歲以下兒童擁有的帳戶。而直播的部份,也針對所有未成年使用者,在沒有成年人現場陪同監護下不得進行直播,YouTube還進一步關閉部份現有的未成年實況主影片內容。

此外,YouTube表示,已關閉多達一千萬部內容中有未成年人參與的影片停用留言功能,並在未來數月中採取漸進式手法持續審查存在疑慮的影片,官方表示雖然留言功能是YouTube社群的核心,但為保護孩童免受不當言論騷擾,因此堅信這項政策必須執行。

YouTube官方指出,除了藉由審查工具自動偵測,仍會保留少數此類影片的留言區並與該頻道合作,以手動方式整頓留言區,來提升YouTube的偵查能力,讓未來針對有危害留言內容時能更加精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