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彈猴子「蛋蛋」影片惹議 律師:一點都不好笑

影片中的猴子看起來十分信任人類,不料下一秒被「彈蛋蛋」。(圖擷自呂秋遠臉書)

影片中的猴子看起來十分信任人類,不料下一秒被「彈蛋蛋」。(圖擷自呂秋遠臉書)

2019/06/03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近日流傳一部影片,一隻猴子大字型舒服的躺在地上,任由人類「摸肚肚」,但下一秒竟然被伸手「彈」了一下生殖器,猴子瞬間痛的跳開,雙腿夾緊,看起來很痛苦,影片配上罐頭笑聲,卻引發網友憤怒「一點都不好笑」。

呂秋遠律師在臉書表示,欺負一隻猴子有什麼好笑的,關於任何人或動物被欺負,都不會是好笑的事,並指出動保法的盲點,認為「很多人不把動物當人看」,但是在動物「犯錯」時,又喜歡把它們當人看。

他進一步指出,很多人認為「動物權低於人類」,但是動物也有喜怒哀樂,同樣會有情感,還呼籲大家「別把時間花在欺負弱者上」,動物不是人,別拿人的標準去思考它們的行為。影片也引發網友討論,留言「無法理解人類看到其他動物痛苦會覺得好笑是什麼心態」、「怎麼不彈自己的」、「看起來就很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