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是單身!同框「湖光女神」 高嘉瑜約大家朝聖

高嘉瑜1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照片,指湖光市場內不僅有隱藏版美食,還有比明星還要美的隱藏版女神。(圖擷自臉書)

高嘉瑜1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照片,指湖光市場內不僅有隱藏版美食,還有比明星還要美的隱藏版女神。(圖擷自臉書)

2019/06/03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被支持者封為「港湖女神」,她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湖光市場內不僅有隱藏版美食,還有比明星還要美的隱藏版女神,只見一名攤販的女員工外型清秀、皮膚白皙,讓看到的網友都忍不住對高嘉瑜直喊「我變心了」。

高嘉瑜1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照片,指湖光市場內不僅有隱藏版美食,還有比明星還要美的隱藏版女神,她還透露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女神,但沒想到的是她一年比一年還要美,且目前還是單身,高嘉瑜為了強調,還連說了3次「還是單身」,並透露這名美女店員是在哪一處攤販,與網友相約之後一起到湖光市場朝聖。

高嘉瑜於臉書PO出兩人合照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留言直呼「我變心了」、「真的比高議員漂亮」、「求認識」、「以後週六湖光市場要一堆人了」、「那妳輸了!對方光單身就贏妳!」也有不少網友直接詢問「這女神有Facebook或IG嗎?」,另有忠實粉絲則趁機留言說,「捧場是要的,但沒有你美呀!」、「我還是偏愛嘉瑜」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