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美力嘉年華今登場 68種藝術課程免費玩

老梅國小的攤位「我的掌上風景」,邀民眾用黏土捏出老梅特色的綠石槽、富貴角燈塔和天人菊作品。(記者陳心瑜攝)

老梅國小的攤位「我的掌上風景」,邀民眾用黏土捏出老梅特色的綠石槽、富貴角燈塔和天人菊作品。(記者陳心瑜攝)

2019/06/02 12: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藝術教育活動「新北市美力嘉年華」今天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集結新北各級學校、社區大學等規劃68個動靜態攤位及行動美術館,邀民眾捏陶、參觀行動美術館、人體彩繪、編髮、速寫等多元藝術體驗。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現場闖關完成就有機會抽iPad、腳踏車等大獎,至現場「愛美麗星球立牌」拍照打卡,還可兌換限量「愛美麗口、眼罩組」。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美力嘉年華」讓藝術課程跨出學校,將美感教育擴及所有民眾,更預告與朱銘美術館合作「人間系列—科學家」,6月6日將在市民廣場展出,公私合作打造「美力」城市。

活動規劃「愛看星球區」,由教育局與廣達文教基金會打造「Niki的心靈城堡」行動美術館,由小學生擔任解說員,導覽民眾認識Niki誇張造型與繽紛色彩下展現的創作力與生命力,看展後還能體驗射擊藝術、書寫Niki風格明信片與扭蛋活動。

此外,「動物星球普普風」行動美術館,則是集結新北市參加全國美展的19件優秀作品,為藝才美術班師生的創意;「愛美星球區」則結合技職教育,由技職學生現場人體彩繪、簡易編髮與人物速寫;「愛玩星球區」、「愛現星球區」規劃多元豐富的DIY手作與藝術體驗活動;「愛秀星球區」則有優秀音樂舞蹈學生團隊現場演出。

教育局表示,今年新北市美力活動主題為「愛美麗的藝想世界」,規劃6月系列活動,包含音樂會、藝文場館免費市民日、美力嘉年華及多元體驗活動,6月6日至7月11日將在市民廣場展出朱銘「人間系列─科學家」雕塑展,活動資訊可至臉書「新北市美力活動」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