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月繳13K午餐費兒回家卻喊餓 一問才知吃「三明治跟養樂多」

(圖擷自爆怨公社)

(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5/31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都有繳午餐費,怎麼孩子回家還是喊餓?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表示,2名兒子回家後竟跟她說學校午餐吃的是「三明治配養樂多」,讓她當下傻眼,直呼無法接受。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每個月都為2名就讀私立幼稚園的兒子,分別各繳了6千及7千的午餐費,豈料竟從兒子口中得知「今天午餐吃三明治配養樂多」,她更指出菜色和學校原先給出的菜單不一樣。

困惑的女網友打電話到學校詢問老師,老師確認是換新菜色且是午餐沒錯,更表示一個人可以吃好幾個,女網友說,三明治裡頭包了素肉鬆、蛋、小黃瓜,這樣跟早餐店的有什麼不一樣嗎?

她向廣大網友詢問「我這樣會算小題大作嗎?」、「我現在還是有點無法接受小孩中午吃這個東西」,文章一出受到網友矚目,紛紛回應「這樣正餐營養不太夠」、「改菜單要告知家長阿」、「很多幼稚園都這樣」、「這太扯了,中午正餐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