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是醉了!南門市場搬遷前最後「百粽宴」 有威士忌風味

南門市場今天舉辦「2019南門市場百粽宴」。(記者楊心慧攝)

南門市場今天舉辦「2019南門市場百粽宴」。(記者楊心慧攝)

2019/05/30 19:0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端午節即將到來,台北市南門市場今天舉辦「2019南門市場百粽宴」,8家業者展示百種粽子迎端午,邀請南園鍾記湖州粽子店第二代接班人85歲鍾曾春玉奶奶示範製作經典總統粽,象徵傳承經典歷久不敗的口味,今年「上海合興」推出全國首創的威士忌湖州粽套組,獨特風味叫人讚不絕口。

南門市場預計下半年配合市場拆除改建工程搬遷到中繼市場,今天也是搬遷前最後一場「百粽宴」,為了迎接端午佳節,南門市場各名攤推出不同口味的粽子,部分肉粽更是限量。

「上海合興」今年與威士忌品牌蘇格登共同研發「威士忌湖州粽套組」,包括威士忌芋泥黑棗粽、威士忌豆沙黑棗粽、威士忌鮮肉粽三種口味,吃起來甜美馥郁、口感軟黏,齒頰間回甘。

「億長御坊」新推出麻辣粽,用獨門特製醬汁來調味,香氣逼人;「君問山」的湖州鮮肉粽,選用梅花肉的部位,肉質軟嫩可口;若吃素可選擇「翔記」、「蔬心坊」的素粽,南門市場的肉粽展示食品檢驗證明、食材來源證明,消費者不需擔心食安問題。

南門市場自治會會長王銓國表示,南門市場許多攤商已安裝信用卡機,更和宅配業者簽約每日收送貨,民眾不需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南門市場將在年底搬遷至中繼市場,搬遷後市府將設置免費接駁車供民眾搭乘,並協助舉辦各類行銷活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