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江志豐陪唱「男人情女人心」 7旬嬤流淚

江志豐(中)被銀髮粉絲包圍。(記者黃旭磊攝)

江志豐(中)被銀髮粉絲包圍。(記者黃旭磊攝)

2019/05/29 18:1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歌手江志豐與76歲婦女志工合唱「男人情 女人心」,阿嬤想起去世老公,真摯演唱令許多長輩流淚。

高雄市社會局今天下午於五甲老人活動中心舉辦關懷活動,江志豐與社會局長葉壽山慰問銀髮志工,長輩們秒變小粉絲,送花及手作卡片,並拿新專輯CD要求江志豐簽名,氣氛熱鬧融洽;在場人士興奮地說,好像參加歌友會。

長輩們高唱江志豐知名歌曲「明天」、「用心」,而江也與76歲志工黃如幸合唱「男人情 女人心」,聲調婉轉動人,唱到一半,黃如幸想起去世老公,真摯歌聲令許多長輩流淚。

黃如幸說,亡夫生前不務正業,她扛起家計,既使生病臥床仍不離棄陪伴,唱這首歌就想起往事。

這2年來,江志豐與姐姐龍千玉常參加公益活動,曾在台中市參與「衡山有愛慈善演唱會」,也幫助弱勢家庭修繕房屋;江志豐說,看到長輩快樂學習,覺得很幸福,保持青春秘訣就是「活到老,學到老,健康呷百二」。

五甲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課程多元,長輩爭相報名「每日一唱」課程,永保青春活潑心情;葉壽山說,市區有285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提供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與共餐等服務,廣邀長輩參與。

葉壽山(右)慰問銀髮志工。(記者黃旭磊攝)

葉壽山(右)慰問銀髮志工。(記者黃旭磊攝)

粉絲送花束給江志豐(中)。(記者黃旭磊攝)

粉絲送花束給江志豐(中)。(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