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逐格動畫還原《復4》對決場面 精彩打鬥破三百萬人觀看

美國隊長大戰薩諾斯。(圖片由Andrew Luc授權)

美國隊長大戰薩諾斯。(圖片由Andrew Luc授權)

2019/05/28 17:0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YouTuber Andrew Luc在他的頻道TheLeoLegendary10上發佈了一支逐格動畫,重現《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和鋼鐵人大戰薩諾斯的場面,短短一週就破三百萬人次觀看,這支影片費時他七天完成,共由1367張照片組成,片中打鬥還原度之高,有網友大讚只要給他模型,沒有什麼是他拍不出來的。

Andrew從2010年起開始製作逐格動畫,這些年來已累積多部點閱破百萬的作品,也獲得熱烈迴響。他拍攝的主題都以電影和動漫為主,三年前他製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影片,觀看次數更超過千萬。

製作逐格動畫是Andrew的興趣,每部影片的拍攝和剪接都是他自己完成,並由朋友幫忙配音,不過拍攝時得獨自面對各種挑戰,有時會讓他感到灰心,甚至想放自己一個長假休息去,但這個念頭始終沒有成真,他覺得如果真的這麼做了,可能就會喪失繼續創作的動力。

Andrew不只是熱愛逐格動畫,他更想透過作品證明,像他這樣的平凡人也能在YouTube上拍出縝密、有藝術性和史詩感,又能感動人的逐格動畫,他也期望將來有天能藉著拍逐格動畫的經驗,成為一名電影工作者。

薩諾斯壓制索爾。(圖片由Andrew Luc授權)

薩諾斯壓制索爾。(圖片由Andrew Luc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