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龍綁繃帶!台南戶外恐龍模型受傷 只能負傷上陣

樹谷園區恐龍特展的戶外裝置品不慎遭熱情遊客撞壞,館方人員特以紗布繃帶修復,也提醒民眾別再讓恐龍受傷。(記者萬于甄攝)

樹谷園區恐龍特展的戶外裝置品不慎遭熱情遊客撞壞,館方人員特以紗布繃帶修復,也提醒民眾別再讓恐龍受傷。(記者萬于甄攝)

2019/05/27 13:1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樹谷園區生活科學館近期正展出3D恐龍考古特展,戶外設置不少恐龍模型提供親子拍照留念,但有遊客近日發現一隻迅猛龍的左手竟包著紗布、綁著繃帶,原來是因展出時不慎被民眾破壞,館方為提醒親子愛惜展出模型,特地讓恐龍「負傷上陣」。

許多展覽為了增加與參觀者的互動性,會安排一些裝置藝術品讓民眾拍照留念,但往往都會傳出裝置品遭遊客破壞。樹谷園區生活科學館近日展出3D恐龍考古特展,戶外擺設許多恐龍模型,其中一隻迅猛龍疑似被小朋友撞壞,左手處不慎斷裂損毀。

館方人員發現後,雖有些無奈,但為讓親子未來能多加注意,館方將迅猛龍的左手包上紗布、綁上繃帶,呈現恐龍受傷的情況,果然成功吸引不少遊客注意,有網友笑稱,「陪孩子玩到脫臼,還不能請公傷假」;也有民眾問「那間國術館能幫恐龍接骨呢?」。

裝置藝術多半不會限制民眾接近,但館方呼籲,遊客在與恐龍拍照時,要小心溫柔,避免讓越來越多恐龍都受傷了。

看見恐龍受傷,不少遊客也都感到不捨。(記者萬于甄攝)

看見恐龍受傷,不少遊客也都感到不捨。(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