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安航機蘭嶼傳故障 旅客徒步回航站揶揄圓漫步夢

德安航機故障,旅客徒步走往航站,揶揄圓漫步夢。(民眾saya提供)

德安航機故障,旅客徒步走往航站,揶揄圓漫步夢。(民眾saya提供)

2019/05/26 13:0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德安航空台東飛蘭嶼小飛機今早降落後,因油壓系統出現問題,駕駛為了安全起見當機立斷,商請旅客沿跑道徒步走往航空站,難得境遇讓旅客自嘲,圓了在機場跑道漫步的心願。

這架德安航空DHC6-400飛機,是在今天上午9時35分載著10餘名旅客從台東豐年機場飛往蘭嶼,落地後正常滑行到跑道盡頭,未料準備折返方便旅客下機時,飛機忽然停滯,機師告知飛機故障,請大家下機徒步走往航空站,飛機隨後由航站和德安人員以人力推回

停機坪。

台東豐年機場航空站主任詹淮元表示,駕駛發覺煞車油壓系統有問題,當下就決定停止前進,請旅客下機步行回航站,處置没問題,支持及判斷,已經調度其他飛機因應,不影響疏運。

德安台東飛住蘭嶼小飛,落地後傳故障,旅客步行至航站。(蘭嶼隊長瑪拉歐斯提供)

德安台東飛住蘭嶼小飛,落地後傳故障,旅客步行至航站。(蘭嶼隊長瑪拉歐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