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送畢業生超有愛!南光高中辦愛心園遊會 結餘捐家扶助學

學生社團輪番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學生社團輪番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2019/05/25 22:4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糖創辦的新營南光高中今天舉行歡送畢業生愛心園遊會,有童軍團棍舞及樂儀隊花槍等精彩表演,校長洪丙丁及家長會榮譽會長吳惠英、副會長周伯倚、李樹霖敲響愛心鑼,園遊會活動結餘將捐贈給北台南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學生升學。

為了歡送畢業生,高中、國中部一、二年級各班班級攤位發揮巧思準備各種玲瑯滿目的食物及商品,「來喔!來喔!好玩好吃的都在這裡!」校園歡樂、有活力的叫賣聲此起彼落,讓高、國三學長姊逛大街、吃美食,頓時讓園遊會化身成美食街。

學校也邀請台南市稅務局提供「稅務諮詢」與推廣「雲端發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由校友回校擺攤,增加攤位豐富性。

學生社團有太鼓隊、管樂隊、吉他社、漫研社、韓文社、街舞社、熱音社輪番表演,展現學生的青春活力。加上志工社、書法社、科研社、校刊社、創意發明社、國高中服務學習社共24個社團展出學生多才多藝的學習成果。還有卡拉OK大賽,非常熱鬧。

南光高中學務主任翁國欽說,園遊會除了祝福畢業生,所得做愛心,同時也是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會,一舉三得。期望學生從生活中體驗,懷抱感恩的心去協助他人。

學生社團輪番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學生社團輪番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南光樂儀隊花槍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南光樂儀隊花槍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