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官員盯場 阿基師現做肉粽為三鳳中街代言

阿基師現身三鳳中街,選用三鳳中街食材現場製作美味肉粽。(記者王榮祥攝)

阿基師現身三鳳中街,選用三鳳中街食材現場製作美味肉粽。(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5 18: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端午佳節將至,高市知名南北貨集散地三鳳中街,今特別邀請名廚阿基師現場教學製作肉粽,為三鳳中街代言,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經濟發展局長伏和中更在阿基師旁全程盯場,為阿基師料理功夫與三鳳中街食材背書,邀請民眾多來三鳳中街採買。

北迪化、南中街,就是全台兩大南北貨集散地、台北迪化街與高雄三鳳中街,三鳳中街在日據時代屬於三塊厝庄,是一條集合南北雜貨販賣商的街道、傳承至今數十年,每逢過年、端午、中元、中秋等重大節日,中街總是人潮洶湧、萬頭攢動。

端午佳節將至(國曆6月7日),三鳳中街今日特別請來名廚阿基師擔任一日店長,並選用鮑魚罐、花菇、櫻花蝦乾、糖蓮子、蓮蓉餡、鹹蛋黃等三鳳中街新鮮食材、現場料理兩款創意風味粽,母子蓮心與富貴發財。

大師出馬果然帶動人氣,現場不少民眾專注看著阿基師秀廚藝,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經發局長伏合中更在阿基師身旁盯場,見證阿基師的真功夫。

此外,立委管碧玲與李昆澤,高市議員康裕成、曾俊傑、黃香菽、鄭孟洳等,也到場力挺三鳳中街,三鳳中街也不忘回饋社會,捐出400顆粽子給鳳北里弱勢民眾。

相關影音

多位立委、議員齊為三鳳中街打氣。(記者王榮祥攝)

多位立委、議員齊為三鳳中街打氣。(記者王榮祥攝)

每逢傳統重要節日,三鳳中街總是高人氣。(記者王榮祥攝)

每逢傳統重要節日,三鳳中街總是高人氣。(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