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乳臭酸真兇?逛賣場見「不買亂放非冷藏區」 網批沒同理心

近日義美鮮乳重新上架後,昨(24)日有民眾逛買場時發現,有人拿了之後不買,竟直接將鮮乳放在非冷藏區,網友痛批:「沒同理心!」(圖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日義美鮮乳重新上架後,昨(24)日有民眾逛買場時發現,有人拿了之後不買,竟直接將鮮乳放在非冷藏區,網友痛批:「沒同理心!」(圖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2019/05/25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因有民眾拿到臭酸的義美鮮乳,當時義美與好市多(Costco)第一時間全面下架。近日鮮乳重新上架後,昨(24)日有民眾逛買場時發現,有人拿了之後不買,竟直接將鮮乳放在非冷藏區,網友痛批:「沒同理心!」

據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一位民眾po出一張照片寫道:「今天在好市多看到,難怪一些人會喝到酸掉的,沒同理心!」原來是有民眾拿了一組義美鮮乳,後來可能不想買了,沒有拿回去冷藏區放,竟直接隨手將鮮乳放在非冷藏區。

該民眾po出照片後,引起網友公憤,大家紛紛留言痛批:「怎麼有人這麼沒水準」、「調監視器出來,然後開除會籍」、「可能有人覺得放在涼被旁邊 就有冷藏功能吧」,有人也向業者喊話:「建議好市多自己也要有所機制,賣場內能否有人可以隨時巡視加上商品,以免這種事情發生。」也有人提議:「另闢一區冷藏區,離開前要先完成結帳」等。

日前發生義美鮮乳臭酸事件時,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曾發聲明,強調商品採用「速溫殺菌」,只要失溫就容易酸敗,未來會自我加強管哩,也呼籲消費者和通路業者能夠一起維護商品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