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設籍400萬人口 小套房大獎落深坑

新北市衝刺400萬設籍人口成功,今天在市府舉行慶祝記者會,並抽出最大獎小套房的得主。(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衝刺400萬設籍人口成功,今天在市府舉行慶祝記者會,並抽出最大獎小套房的得主。(記者何玉華攝)

2019/05/25 13: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人口突破400萬大關,市府今(25)日舉辦「新北友好市400+暨戶政展」記者會,並在律師見證下,抽出最大獎套房得主是位於深坑的黃小姐,參與活動的網路電商也加碼贈送主8888元入厝金,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侯友宜說,新北市人口從改制前的389萬7千多人到今年突破400萬人,邁向國際大型都會城市的規模,他並舉出市府推動多項政策,都是要與市民站在一起,為民眾解決問題,建構安居環境。

民政局指出,第400萬幸運市民是從國外返台在新莊初設戶籍的楊小妹,獲得黃金2兩、新莊棒球場終身免費觀賽及舶克國際有限公司提供的免費包船3小時(市價1萬8,000元)。

活動最大獎是宏盛建設公司贊助位於淡水「海洋都心3:中央花園」的17坪小套房;先由宏盛建設總經理陸永富抽出套房中獎者所在行政區深坑,再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抽出套房幸運得主黃小姐,地政局將會提供專屬窗口協助首獎得主辦理房屋產權移轉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