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日本公司推超惡搞跟狗「愉快散步」遊戲

日本遊戲公司推出來超有創意跟狗散步遊戲。(圖片由推特帳號PRpegasus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遊戲公司推出來超有創意跟狗散步遊戲。(圖片由推特帳號PRpegasus授權提供使用)

2019/05/23 17:0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家裡有養狗的人,帶狗去散步可說是每日任務。其中有些狗的個性特別自由奔放,經常將飼主拖著跑,讓飼主又好氣又好笑。日本遊戲公司ProjectPegasus便以這件事為題材,開發出了一款跟狗「開心散步」的遊戲《Play Dog Play Tag》。

乍看之下是個相當正常的遊戲,但一看目前釋出的遊戲模擬畫面,飼主竟然已經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被狗拖著在街上奔跑,甚至被當作破壞街道的道具!這個遊戲畫面一推出立刻在推特引起話題,許多網友都在下方留言熱烈討論。「主人的運動服該不會一開始是白色的吧?」、「是被狗散步呢」、「飼主已經死了吧」、「想到飼主還要負起破壞責任就覺得悲傷」等等網友評論也讓這個遊戲感覺更加有趣。

目前這款遊戲尚未公布何時會正式推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