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拿出你的放大鏡 職人手作的鉤針玩偶竟跟米粒一樣大!

日本職人所做的鉤針編織熊貓只比米粒大一點。(twitter授權:amigurumist)

日本職人所做的鉤針編織熊貓只比米粒大一點。(twitter授權:amigurumist)

2019/05/23 12:4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曾介紹過不少製作各式迷你模型的達人,不管是雕刻還是使用黏土,藝術家精湛的技巧都令人讚嘆不已。而今天要登場的是來自日本的鉤針編織職人,用一針一線做出超迷你的娃娃,有的甚至只比米粒稍微大一點,讓人在讚嘆他技巧的同時,也不禁佩服每項作品所需要耗費的精神和體力。

這位鉤針編織職人Katsutoshi Tsunoda,不僅做出小小的企鵝家族,甚至包括小丑魚尼莫與日本吉祥物熊本熊等等,其中有不少作品更是小到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得清楚,而他的作品不僅受到同樣喜歡編織的網友喜愛,更曾被雜誌報導。Katsutoshi Tsunoda不時會在個人網站上分享最新的作品,想要看更多精彩創作不妨定期追蹤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