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鄰里整編 市長:正在研議執行

屏東市鄰里整編正在執行。(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鄰里整編正在執行。(記者葉永騫攝)

2019/05/22 20:3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行政區鄰里整編工作展開了,如何整併引起各方的關切,屏東市長林恊松表示,整併的工程相當大,相關的調整正在執行,完成規畫後將送交代表會審查。

屏東市原來79個里預定合併為51個里,大幅減少28個里,落日條款在民國111年1月1日實施,由於只剩下2年多的時間,相當的緊迫。

屏東市長林恊松表示,鄰里整編的工作勢在必行,屏東市「大小里」相距懸殊,崇蘭里、潭墘里、大連里人口逾萬人,而凌雲里、鵬程里人口數則是不到百人,所以一定要整編,要讓每個市民能享受到公平的資源與公眾利益,但調整時自然會有些小里的里長不願意,地方也會有些意見,民政課將會詳細的匯整研議後再送到市民代表會來審查,聽取大家的意見、看法,再進行修整,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