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路平神話再次「破洞」 網友:請公路局長回答

高市中正、大順路口破洞。(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中正、大順路口破洞。(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22 08: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路平神話再次「破洞」!高雄市大順三路、中正一路口,21日下午突然出現一個大洞,有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飛,相關單位先做安全維護,後續正挖開坑洞、了解塌陷原因;有網友kuso韓國瑜,把韓國瑜半身照跟坑洞合成,引發議論,還有網友酸說,請公路局長回答。

這坑洞出現在昨天下午,當時南部大雨已停,有機車路過時沒注意到、當場摔車,機車騎士被甩到一邊,還好僅擦傷;相關單位接獲通知後,緊急派出工程人員開來機具,工人也跳進洞裡撿查,試圖釐清原因,初步研判與汙水管路有關?

網友留言,「外星人對征服宇宙的秘密反擊?」、「請公路局局長回答」、「早上有路過 那是隕石砸的」、「沒事沒事~只是小洞而已」、「進洞的巨人!」、「新鋪的路跟草包一樣,腦袋破洞」、「快來打地鼠」。

網友kuso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網友kuso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