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無預警停飛 神隱總經理終現身應變會議

遠航經理李梓煌(右)偕同多名部門主管現身。(記者陳宜加攝)

遠航經理李梓煌(右)偕同多名部門主管現身。(記者陳宜加攝)

2019/05/19 14:57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大量國際航班,下週將擴及8航線、31航班,交通部民航局、觀光局今天下午2點在民航局開會,找遠航高層出席,討論業者與消費者賠償措施與後續處置,交通部次長祁文中坐鎮主持。昨日神隱的遠航總經理李梓煌偕同多名遠航部門主管現身,但未發一語即快步走入。

民航局昨晚針對遠航停飛事件,召開首場緊急應變會議,要求遠航派員出席,但遠航僅派一名經理出席,無法做任何決定,針對民航局的要求,僅回應將轉達。據了解,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出國、遠航發言人盧紀融也休假在國外,遠航總經理李梓煌昨晚也未出現。

不過,李梓煌今天現身第二場應變會議,偕同7、8名遠航部門主管。對於旅行業者而言,李梓煌較陌生,由於遠航近年高層人事異動不斷,去年底前總經理李承仲辭職,改由前營運長曾金池兼任總經理,但今年4月遠航解除曾金池所有職務,由李梓煌接任總經理。

據了解,李梓煌在航空業界資歷超過30年,曾在夏威夷航空、國泰航空、泰國航空、復興航空任主管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