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結束 防曬乳連續2天都出現在題目中

國中會考結束,考生說要大吃一噸,睡個好覺補回元氣。(記者林國賢攝)

國中會考結束,考生說要大吃一噸,睡個好覺補回元氣。(記者林國賢攝)

2019/05/19 13:5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中會考第二日,雲林考區零違規,最後一科考科英語聽力缺考41人,考生說,要先大吃一噸,再睡個好覺,補充一下元氣。

雲林考區自然考科缺考36人、英語閱讀缺考35人、英語聽力缺考41人,第二天考試零違規。

斗六高中考場考生表示,自然科考題很生活化,很多考觀念,中間偏難防曬乳連續2天出現在題目中,昨天數學題考防曬係數,今天自然科則考防曬乳是有機成分或無機成分。

林姓考生說,英語閱讀不難也不太需要花時間思考,印象較深的是有個生活題,它給你一個圖,上面有公車路線,讓你去判讀,還滿符合日常情境的」。

至於英聽一內容平實易聽易懂,甚至作答間距拉長,可以從容作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