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河蓮花季登場 「即時花況專區」讓遊客不撲空

白河蓮花公園蓮田美景。(記者楊金城攝)

白河蓮花公園蓮田美景。(記者楊金城攝)

2019/05/18 13:3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蓮鄉」台南市白河區的蓮花目前花開4成,白河區公所以「蓮香四藝,五感白河」為主題舉辦2019白河蓮花季,今天上午在白河蓮花公園開幕,公所特別在白河蓮花季活動官網貼心設有「即時花況專區」提供蓮花花況和白河好吃好玩的訊息,讓遊客賞蓮行程不撲空,飽覽蓮鄉美景。

白河區長蕭福清說,白河蓮花今年種植面積250公頃,今年蓮花季結合雅緻的生活文藝與白河蓮花特色,營造悠閒風雅的「白河印象」並搭配獨有的蓮花茶宴、蓮子餐,讓遊客到白河農村小旅行時以五感(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嗅覺)多元體驗蓮鄉之美,到關子嶺泡湯、賞蓮流「蓮」忘返,白河蓮花季將舉辦到8月底。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白河蓮花響譽國際,蓮田花姿搖曳的風貌,吸引遊客和攝影高手前來追花, 今年更推出觀光導覽QR Code,方便遊客造訪時以手機掃描二維條碼就能了解白河蓮花和關子嶺風景區相關觀光資訊。

白河蓮花季將辦到8月底,由公所及在地社區接力辦理齊步走大口呼吸蓮香的健行活動、青銀樂活趣味運動會、蓮花寫生活動、看見白河攝影比賽及「蓮鄉話蓮趣、創意畫荷扇」等,去年受遊客歡迎的「白河七淘趣-集章換好禮活動」仍有辦理。

相關影音

蓮子餐。(記者楊金城攝)

蓮子餐。(記者楊金城攝)

蓮花果凍、蓮花茶。(記者楊金城攝)

蓮花果凍、蓮花茶。(記者楊金城攝)

五感體驗遊蓮鄉,古箏、蓮花茶席、書畫展示。(記者楊金城攝)

五感體驗遊蓮鄉,古箏、蓮花茶席、書畫展示。(記者楊金城攝)

白河蓮花季登場,快來賞花。(記者楊金城攝)

白河蓮花季登場,快來賞花。(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