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3公斤胖妞變瘦變美了! 台東團購女王PO照引驚呼

瘦身後的奶慧,最近到婚妙店的試妝照。(記者黃明堂翻攝)

瘦身後的奶慧,最近到婚妙店的試妝照。(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5/13 16:3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你們相信上下是同一個人嗎?台東知名的網路團購女王「奶慧」曾當了7年的「胖妞」,最重達93公斤,經過節制飲食,降到7字頭;她把前後照片PO上網,獲得臉友連聲驚嘆,大家都不相信是同一人,甚至讚近照美如張曼玉。

本名吳季潢的奶慧,在台東網路具有高知名度,主要以代購進口水果,及扶植台東在地小農產品為主;一個女人,每週兩次開3噸半的貨車,清晨5點往南部出發,親自挑貨選貨,下午返程,回到家分貨,整個工作結束要到晚間9點半,她到南部親自挑選進口水果,拚命三「娘」的工作精神,加上對品質的堅持,口碑相當好。

一天幾乎工作18個小時,又忙又累,卻讓體重降不下來,過去在感情路上也不順遂,但最近的她,完全變了個人,因為瘦身有成,也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最近到婚紗店試妝,難得畫了妝,男友看呆了,美照上傳,更讓認識她的人,不敢置信。

奶慧說,其實學生時代也才55公斤,後來出車禍,往院加調養身體,可能吃太好,就胖了起了,胖了之後更暴飲暴食,體重直線上飆,這樣的形象維持了7年之久。

大約3年多前,她經歷感情挫折,也結束了賣粥的店面,自己開貨車改行網路團購,慢慢走回正常的人生道路後,開始調節體重,漸進式瘦身。

奶慧說,其實沒有特別的減肥祕方,只是改變飲食,早餐吃比較多、中午沒吃,下午5點就把晚餐吃完了,而且戒掉飲料以前一天3杯的手搖飲料,變成喝水3000cc以上。

「超級正的~我真的也嚇到了」、「哇 差好多張曼玉耶」、「哇!你變好正阿」、「天啊?這是誰?好美啊…」,奶慧的前後對比照PO上網,讚聲連連,留言率超高。奶慧說,護照及身分証上的照片是胖的舊照,不久前到中國,雖然通關時被刁難,但瘦的感覺,真的很爽。

瘦身前的奶慧。(記者黃明堂翻攝)

瘦身前的奶慧。(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