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家長抄起來!超夯的免費夏令營又來了

每年都秒殺的「消防小尖兵夏令營」。(取自彰化縣消防局官網)

每年都秒殺的「消防小尖兵夏令營」。(取自彰化縣消防局官網)

2019/05/11 21:4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每年秒殺又免費的暑期夯團又來了!消防局舉辦的「消防小尖兵夏令營」,今年將辦四梯次,預計招收440位小朋友;縣警局舉辦的「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今年將招收8梯、共240人,都還沒開始報名,就已將詢問爆線!

「消防小尖兵夏令營」將於5月27日受理報名,參加資格為,就讀彰化縣各國民小學2、3、4、5年級學生(以報名當時之年級),分4梯次,每梯次110人,總計440人,免費報名參加,活動時間每日8時30分至16時30分止,並提供午餐,報名採取網路報名,或是向各梯次活動地點所在地的消防大隊電話報名。

彰化縣消防局表示,今年第1梯次(第三大隊)將在7月1日登場,在溪湖鎮湖東國小舉行;第二梯次(第一大隊)在7月5日登場;地點在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第3梯次(第四大隊)在7月9日登場,地點在溪州國小;第4梯次(第二大隊)在7月12日登場,地點在永靖國小。

而彰化縣警局的「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活動,將5月15日早上8時在縣警局臉書公布報名方式並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時間至5月31日止,參加學童必須設籍彰化縣,同時就讀縣內國小、幼兒園或在家自學者,年紀須滿5歲且未滿10歲,也就是出生日期在98年6月30日至103年6月29日期間。

「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將辦8梯次,分別為6月29日、6月30日、7月6日、7月7日,各辦上午、下午兩梯次,上午梯次8點到12點,下午梯次為2點到6點,預計招收240個名額,為了公平起見,將以電腦抽籤,將在6月14日上午10時在彰化縣警察局3樓會議室辦理公開電腦抽籤。

許多家長表示,這兩項營隊根本就是夢幻營隊,有錢也無法參加,尤其是可以學到消防救生觀念,這比什麼都重要,小朋友更愛換上消防隊服或是警察裝,還有機會騎上迷你警用車,雖然已經參加兩年都落空,但今年還是要再接再厲,再來繼續抽。

每年都秒殺的「消防小尖兵夏令營」。(取自彰化縣消防局官網)

每年都秒殺的「消防小尖兵夏令營」。(取自彰化縣消防局官網)

「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每年都搶破頭。(取自彰化縣警局粉專)

「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每年都搶破頭。(取自彰化縣警局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