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金戒、吃石門粽 富基漁港母親節觀光活動今登場

「石門粽、農特產等觀光推廣活動」今天準備重達百斤、加入石門鐵觀音茶特製的「石門粽-鐵定包粽」。(記者周湘芸攝)

「石門粽、農特產等觀光推廣活動」今天準備重達百斤、加入石門鐵觀音茶特製的「石門粽-鐵定包粽」。(記者周湘芸攝)

2019/05/11 17:1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民政局與石門區公所今天於富基漁港舉辦「石門粽、農特產等觀光推廣活動」,由副市長謝政達與石門區長林俊宏合力剝開重達百斤、加入石門鐵觀音茶特製的「石門粽-鐵定包粽」,象徵仕途或是考運等都能「鐵定包中」。為響應母親節,活動中也邀請30位媽媽參加粽頭彩咬金戒,幸運者可獲得價值近5000元的金戒。

石門粽、農特產等觀光推廣由94歲資深肉粽達人林蜂、謝政達和林俊宏在現場與民眾一同包肉粽。而為了因應五月份國中會考,活動也製作500個有求必粽香包,贈送給現場民眾、考生,預祝金榜題名。

此外,因活動於母親節前夕辦理,不僅請到猛男與媽媽們開心互動,現場也邀請30位媽媽參加「粽頭彩咬金戒」,最後由住在東湖的黃秋香幸運咬中金戒,她害羞表示,「第一次參加石門粽活動,沒想到就咬中,超開心!」

活動也結合富基漁港海鮮、石門在地農特產品進行展售會,並安排石門在地粽子業者齊聚一堂,包括石門區農會、林蜂肉粽、王家肉粽等,讓民眾能品嚐到各式口味的肉粽。現場只要消費滿百元,即可參加百元消費抽獎樂,有40吋液晶電視、各式家電、海鮮等豐富獎品。

住在台北市東湖的黃秋香幸運咬中金戒指。(記者周湘芸攝)

住在台北市東湖的黃秋香幸運咬中金戒指。(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