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0元鐵板麵不在國道服務區!高公局澄清:絕無此事

民眾在新竹縣湖口鄉點鐵板麵,發現要價290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在新竹縣湖口鄉點鐵板麵,發現要價290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5/09 17:48

首次上稿 8日22:15
更新時間 9日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發現新竹縣湖口鄉1業者提供的鐵板麵要價高達290元,驚嘆「在湖口工作難怪只夠糊口而已」,有網友聯想到是在國道服務區內的餐點,高公局發布新聞稿澄清絕無此事。

從民眾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照片顯示,他點選的鐵板麵是在鐵板上放入白麵條,下方則有玉米粒與切成丁塊的胡蘿蔔,旁邊還有1顆半熟的荷包蛋,隨餐附上1碗醬料,從帳單明細可見,這樣一盤鐵板麵是在今(8)日中午12點50分交易,金額加上服務費共319元。

網友們知悉此事後都感到相當離譜,相繼留言指出「哪間,要出來說明一下嗎?」、「實在很想知道,因為我住在那邊」、「這太扯了啦,290元新莊可以吃到厚片沙朗了」,但也有網友指正,「店家附有沙拉吧無限取用的事情怎麼不提?」、「這樣子的行為不太好」。

高公局指出,經盤查國道服務區所有販售鐵板餐點現況為:「關西服務區鐵板麵為80元,豬排鐵板套餐148元,而東山服務區鐵板豬排等相關餐點售價為150元~165元,仁德服務區則為82~128元」,此外,國道服務區商品售價從未額外收取服務費用,因此此餐點絕非出自服務區內的店家。

結帳單寫著,鐵板麵加上服務費共是319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結帳單寫著,鐵板麵加上服務費共是319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