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嘉明湖步道工作兼渡假…台東林管處招募中

台東林管處過去舉辦嘉明湖手作步道工作假期的畫面。(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林管處過去舉辦嘉明湖手作步道工作假期的畫面。(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5/08 12:0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林管處將於6月6日至6月10日舉辦「嘉明湖手作步道工作假期」,僅限18名名額,即日起開放報名。

台東林管處表示,「嘉明湖步道工作假期」於105年起與千里步道協會合作,每年在嘉明湖步道辦理,都受到民眾熱烈迴響。有志工表示,參與手作步道,會讓你知道,原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大家願意手牽手串聯在一起。

林管處說,手作步道在台灣推動多年,這項綠色運動是以人力方式,使用現地材料,順應步道所在地之氣候、地質、原生生態習性,找出與環境和諧共存的路線與工法後,進行步道整建維護,以降低對自然環境與歷史空間的擾動,增進步道的永續性與整體性,也能維護生物多樣性。

處長劉瓊蓮表示,號召民眾參與步道工作假期,是希望喚起公眾對步道議題關注,提供民眾親近山林活動的另一種選擇,從不同的角度重新認識步道環境,重新建立人與自然和諧的關係。

5天4夜的活動費用6000元,報名至5月24日下午5時止(額滿為止),年滿18歲對步道工作與環境守護有熱情的夥伴,一起加入嘉明湖步道「手」護行列,報名請上網填妥報名表,或洽詢電話 (089)324121分機708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