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傳系畢展「十一駐・行」 接力登場

靜宜大傳系畢展「十一駐・行」  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傳系畢展「十一駐・行」 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2019/05/07 12:3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靜宜大學大傳系第11屆畢展「十一駐・行」,5月11至12日「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5月21至23日「靜宜任垣樓國際會議廳」接力登場,學生以劇情片、紀錄片、新聞專題、繪本及論文等24件創新作品,呈現4年學習成果,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靜宜大傳系主任李明穎指出,第11屆畢業展主題為「十一駐・行」,代表學生在大學四年「駐足成長」,並透過成果展淬鍊,能「無懼前行」!「十一駐・行」也取諧音「食衣住行」,象徵展出的作品專業多元,並關懷社會、連結在地,今年更首次涵蓋新南向國家相關主題。

「十一駐・行」成果展日前已於嘉義文創舉行,獲得與會者高度肯定,即將在松山文創園區及靜宜大學等地接力登場。在廣播節目《憶・站》中,學生深入嘉義阿里山鄉祝山火車站,實地記錄最獨特的聲音,並融入車站人文歷史;複合式網站《TravelFusion》由馬來西亞僑生與新創科技公司產學合作,藉由在地達人,開拓新的體驗行程。紀錄片《終點之前》,記錄腦性麻痺青年,參加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家人相互扶持的動人故事。

實境節目《沃克試煉場》以職場新鮮人為主題,獨創的遊戲關卡,讓觀眾與參賽者,一起發掘求職所需的特質;劇情片《喃喃》描述三個正面臨不同人生階段、素昧平生的人,因發生死亡車禍,讓他們生命有了交集的故事,還有劇情片、紀錄片、新聞專題、電視節目、廣播節目、複合式網站、雜誌、繪本、劇本、論文等24件創新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展場設計強調環保,展櫃使用可拆卸組裝的紙質材料,不僅減輕環境負擔,也創造更友善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