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不懂臉書到每天發文 教育部長PO上課去影片吸上千人看

從不懂臉書到每天發文,教育部長po上課去影片吸上千人看。(圖擷取自潘文忠臉書)

從不懂臉書到每天發文,教育部長po上課去影片吸上千人看。(圖擷取自潘文忠臉書)

2019/05/06 09:0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教育部長潘文忠上課去!他今天在臉書分享,週末到屏東和一群老師一起進修108新課綱,尋找最適合不同孩子的教學方法。

潘文忠從自言完全不懂臉書,笑說比他二度擔任教育部長一職還難,但在教育部小編協助下,現在熱於分享臉書訊息,幾乎每天一文。

潘文忠最新貼文是分享上週末,有許多老師再次群聚屏東「尋夢」,肯定這些為了教育理念而奮鬥努力的教師們,自主利用休假來到夢N分享、學習,尋找最適合不同孩子的教學方法。

潘文忠也分享一段短短的、他去雲林場的上課影片,強調屏東場讓他想起上個月參加雲林場的熱血感,當時教室裡跟他並肩而坐的,都是平日在校園裡課務繁忙的老師們。該影片已有上千次觀看,貼文則有近400人按讚。

潘文忠希望透過教師專業成長社群,這些熱血老師們在教育路上彼此支持鼓勵,希望能給孩子們更好的課程,也示範了新課綱中大家深刻期待的教學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