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嗆春吶狂賣「6000條香腸」 網驚:12秒要烤熟一條

春吶今年移師高雄旗津,卻有網友踢爆「超少人」,攤商更是生意慘澹,苦不堪言。圖為春吶人潮不如預期。(資料照)

春吶今年移師高雄旗津,卻有網友踢爆「超少人」,攤商更是生意慘澹,苦不堪言。圖為春吶人潮不如預期。(資料照)

2019/05/05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吶今年移師高雄旗津,卻有網友踢爆「超少人」,攤商更是生意慘澹,苦不堪言,但有名韓粉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賣了6000條香腸」,還嗆「不要被新聞騙」。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香腸攤販在受訪時曾表示「只賣了4條香腸」,生意乏人問津令他相當無奈,還有攤販寫出「人進不來,高雄進棺材」,更能看出攤商對於此次人潮狀況相當不滿。

不過一名韓粉竟然在臉書社團「爆政公社」表示,阿姨在春吶兩天就賣了足足6000條香腸,利潤更是高達10萬,還嗆「不要被新聞騙了,沒那麼冷清」,不過馬上就有網友算出1天賣3000條香腸,總共賣10小時,那1分鐘就得賣出5條烤香腸,12秒就必須烤好一支。

這名韓粉不合常理的「嗆聲」也讓網友笑翻天,紛紛留言表示「那支沒熟的香腸就是他阿姨賣的喔」、「...都不用烤就是了」、「吃完拉肚子又不會怎樣」、「烤爐是足球場大嗎」、「為了韓導的發大財,生腸也吞下去」、「反智最佳範例」、「之前有韓粉嗑冷凍包子,這個是賣冷凍香腸嗎?」、「喜韓兒:我就吃生的」、「12秒烤熟一條香腸,不用算錢找錢,整日十小時熱賣二天,果然發大財啦!Magic!」。

有名韓粉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賣了6000條香腸」,還嗆「不要被新聞騙」。(圖片擷取自臉書「爆政公社」)

有名韓粉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賣了6000條香腸」,還嗆「不要被新聞騙」。(圖片擷取自臉書「爆政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