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還沒到 這個鄉一口氣表揚模範母親、模範父親...

褒忠鄉長陳建名為模範母親奉茶。(記者廖淑玲攝)

褒忠鄉長陳建名為模範母親奉茶。(記者廖淑玲攝)

2019/05/04 13:5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母親節前夕,褒忠鄉公所今天一口氣表揚模範母親、模範父親及鑽石婚,並由鄉長陳建名一一奉茶,牽手陪長輩走過紅地毯,熱鬧滾滾。

褒忠鄉公所今天褒忠國小禮堂舉辦聯合表揚活動,不僅表揚模範母親,包括模範父親及重陽節鑽石婚都一併舉辦,鄉長還親自為每個受獎者奉茶、獻花,氣氛熱絡。

褒忠鄉公所表示,經由各村推薦,今年全鄉遴選出9位模範母親、9位模範父親、10對鑽石婚夫妻及2位孝行楷模接受表揚。

褒忠鄉長陳建名表示,褒忠鄉是雲林縣人口數最少也是最小的鄉鎮,總人口數約1萬2000多人,主辦單位才會規劃把模範母親、模範父親、鑽石婚及孝行楷模等表揚活動集中舉辦,一來可以更加盛大熱鬧,二來方便外出子女集中假期返鄉陪伴雙親參與活動,又可節省活動經費,一舉數得。

83歲的吳三桂及81歲的妻子吳許雲英,結縭64年,是今年鑽石婚表揚中最年長者。

吳三桂說,「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牽手超過一甲子的歲月,從滿頭黑髮到白髮蒼蒼,從青春活力到如今年邁衰老,但心手相連共同扶持一個家庭,是他覺得這輩子最幸福的事,相較現今社會離婚率攀升,家庭教育問題層出不窮,老夫妻的相處哲學值得大家省思。

褒忠鄉長陳建名為模範父親奉茶。(記者廖淑玲攝)

褒忠鄉長陳建名為模範父親奉茶。(記者廖淑玲攝)

褒忠鄉長陳建名表揚鑽石婚。(記者廖淑玲攝)

褒忠鄉長陳建名表揚鑽石婚。(記者廖淑玲攝)

褒忠鄉公所一口氣表揚鑽石婚及模範母親、模範父親。(記者廖淑玲攝)

褒忠鄉公所一口氣表揚鑽石婚及模範母親、模範父親。(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