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薯條變少的秘密...她傻眼看到外送員做這事

民眾叫速食外送,不料竟被外送員偷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民眾叫速食外送,不料竟被外送員偷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5/01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民眾5月1日深夜打電話叫速食外送,不料發現外送員一邊按電鈴,一邊拿著自己訂購的餐點享用,景象令民眾相當傻眼,質問外送員時,對方還矢口否認,最後該速食店決定將它予以解聘,此事曝光讓網友恍然大悟,直呼是「薯條變少的秘密」。

民眾將事件貼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中寫道,外送員剛送達時因不知怎麼按住宅大樓電鈴,因此撥打電話通知餐點已送達,「我的習慣是先拿起話筒開啟鏡頭畫面,確認門口的人才會按開門」,但拿起話筒後竟然透過電鈴監視器畫面看見,「外送員在吃他媽我的薯條」。

民眾指出,自己將門開啟後外送員還嚇了一跳,「我看著他拿著我的餐進門,為什麼我知道是我的餐,因為我看著他進門,剛剛在吃的手上拿的就是給我的同一包」,在外送員說:「祝您用餐愉快」時,民眾忍不住諷刺「你已經先享用了不是嗎?」,被對方矢口否認,最後民眾致電業者,業者立刻補上1包新的薯條,並將偷吃的外送員解雇。

網友們得知此事均讚賞速食業者,紛紛留言指出「你要跟他說,做人要誠實,不要想著說謊不會被抓到」、「幹的!好!」、「這是外送的福利」、「薯條變少的秘密」、「一看就知道是很天兵的那種」、「原來薯條都是這樣變少的」、「這樣誰敢叫外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