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太平長龍路6.24公里路平 5月初完工

市府建設局近來進行太平長龍路路平,提醒用路人行經施工路段時減速慢行。(記者陳建志翻攝)

市府建設局近來進行太平長龍路路平,提醒用路人行經施工路段時減速慢行。(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4/24 17:3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不但是太平通往南投國姓鄉的聯絡道,也是單車族熱門的挑戰路線,每逢假日就有眾多車友呼朋引伴騎乘,因路面老舊、龜裂,市府斥資約2500萬,進行全長約6公里的路平,為降低對用路人的影響,採「半半施工」方式,預計5月初可完工,提供用路人更舒適、安全的道路。

市府建設局表示,太平區長龍路是太平頭汴山區民眾進入市區的重要道路,也是太平連接南投國姓的唯一道路,更是單車族眾多車友喜歡挑戰的路線,因車輛頻繁往返,造成路面老舊沉陷、損壞龜裂,孔蓋也不平,單車族抱怨影響行車安全。

建設局養工處副處長廖文偉表示,為了提供民眾更安全的道路,斥資約2500萬推動路平專案,施工範圍從北田路口到台中、南投交界,全長約6.24公里,工程已在4月15日啟動,預計5月初可完工,為降低對用路人的影響,施工時採「半半施工」,維持單線道通車,現場並安排義交指揮交通,呼籲用路人行經施工路段能減速慢行。

建設局表示,此次施工前並先和中華電信等管線單位會勘協調,事先將孔蓋下地,配合此次路平,可讓長龍路孔蓋減少達9成,完工後將提供民眾更舒適、安全的道路。

市府建設局近來進行太平長龍路路平,預計5月初可完工。(記者陳建志翻攝)

市府建設局近來進行太平長龍路路平,預計5月初可完工。(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