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風暴雨擊垮溪湖鷹架 「差1秒就活埋小客車」

狂風暴雨吹垮溪湖鎮大型鷹架。(記者顏宏駿翻攝自臉書「我是溪湖人」網頁)

狂風暴雨吹垮溪湖鎮大型鷹架。(記者顏宏駿翻攝自臉書「我是溪湖人」網頁)

2019/04/19 18:2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狂風暴雨今天下午襲擊彰化縣溪湖鎮,一處公園前的鷹架倒塌,差點壓到經過的小客車。

有網友目擊鷹架倒塌,把畫面po到臉書「我是溪湖人」,她說,下午3點30分,溪湖鎮狂風暴雨,她看到鷹架被吹翻,整個垮下來,一部自小客車剛好經過,差一秒鐘就可能被「活埋」!

員警到場,並未發現有人受傷,但氣象局預報,近日中部地區都會出現狂風暴雨,彰化就可能出現8級以上的陣風。

廣告鷹架四處林立,一般只有颱風警報發布才會做好強固設施,如果惡劣天氣再出現,民眾擔心,大型廣告鷹架淪為「不定時炸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