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巧合?「花蓮王」傅崐萁出獄就強震 網狂喊:酸宗痛啦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今天出獄,有近千名花蓮人前往監獄門口接風;下午卻傳出大地震,消息一出也網友產生聯想。(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今天出獄,有近千名花蓮人前往監獄門口接風;下午卻傳出大地震,消息一出也網友產生聯想。(記者王錦義攝)

2019/04/18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8日)下午1點1分發生芮氏規模6.1強震,全台有感,震央位於花蓮,震度高達7級,而今天上午也適逢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出獄的日子,就讓不少網友聯想這會不會太巧,狂喊「這根本天選之人啊,酸宗痛啦!」。

被網友封為「花蓮王」、在花蓮從立委當上縣長的前縣長傅崐萁,今天上午風光出獄,他在上午9點多離開監獄,與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擁抱後,現場再度響起熟悉的出場主題曲「檀島警騎」。

花蓮縣體育會、藍天團結聯盟、花蓮東大門夜市、花蓮13鄉鎮長、正副議長、等地方重要人士都到場接風,人數多達近千人,傅與妻子徐榛蔚在支持者簇擁下登台演說,台下支持者不斷高呼:「太陽神重返花蓮發光、發熱!」還有人鼓躁要他選立委。

傅崐萁上午才風光出獄,下午全台就一陣天搖地動,震央位於花蓮、震度更高達7級,地震消息一出後,PTT網友也立刻聯想傅崐萁出獄一事,紛紛留言「這根本天選之人啊,酸宗痛啦!」、「選總統,這是天意!」、「天地異象 王者歸來 花蓮王不愧是花蓮王」、「花蓮王出獄不用震一下慶祝嗎?」、「一出來花蓮就大地震」、「恐怖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