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笑開過頭!女大生遭掀衣當眾露奶 怒放生男友

情侶之間的「小情趣」可以為彼此感情加分,但一旦過了頭,恐會成了分手的導火線。(情境照)

情侶之間的「小情趣」可以為彼此感情加分,但一旦過了頭,恐會成了分手的導火線。(情境照)

2019/04/13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情侶之間的「小情趣」可以為彼此感情加分,但一旦過了頭,恐會成了分手的導火線!一名女大生日前就在網路上指控老是愛抓她胸部的男友,某天竟然直接當眾掀起她的衣服,讓她相當傻眼,而男友竟然還說只是玩笑而已,讓原PO決定果斷放生。

一名女大生昨天在「Dcard」上發文,表示男友時常喜歡勾著她的肩,有時還會挑逗性抓她胸部,但原PO也覺得這也就是情侶間的小情趣。但幾天前,原PO和男友下課後一起走回宿舍時,男友一如往常的「玩弄」女友胸部,「那天我剛好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裡面有胸墊,所以就沒穿內衣了」接著傻眼的事情發生,原PO男友就直接掀開她的衣服,霎時原PO的胸部一覽無遺,而男友見原PO臉色不太對,只說了「我開玩笑的,別生氣啦!」

原PO向男友表示:「『私底下』你要怎麼抓、怎麼弄我都不會怎樣,今天你在公共場合讓我很沒面子,我是你的女朋友,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原PO也表示,經過溝通無效,她也決定和男友分手,網友也紛紛力挺原PO,「低能男友,要是我也會分手」、「這種人都有男友...那我在幹嘛...」、「這種不懂得尊重人的男生,不要也罷!」

一名女大生上網控訴男友不懂得尊重她,竟直接在公共場合掀開她的衣服。(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女大生上網控訴男友不懂得尊重她,竟直接在公共場合掀開她的衣服。(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