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吹起「盲包潮」 他花170開箱獲2件胸罩崩潰

男子在夜市花費170元購買秤重「盲包」。(圖擷自爆怨公社)

男子在夜市花費170元購買秤重「盲包」。(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4/13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夜市吹起「盲包潮」,由於不知道內容物裝的是什麼,特別能引起民眾試手氣,不少網友將開箱影片PO上網,只見打開包裝裡頭竟裝著胸罩,讓民眾哭笑不得,有業者透露,這些「盲包」有些為海關扣壓品,另有些是民眾未取貨的商品,因而被物流公司看中商機變賣。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抱怨,在夜市花了170元購買一個秤重「盲包」,號稱是物流公司不要的包裹,結果打開竟是2件胸罩,讓他既好氣又好笑,留言處不少網友也貼出相同經歷,據了解,現在許多夜市都出現這種「盲包」潮流,民眾抱持著試手氣的心態購買讓潘朵拉盒子製造出龐大商機。

不少網友表示「感覺挺有趣的」、「哪裡買得到」;但也出現批評聲浪「中國玩膩的招數竟然出現在台灣...」、「垃圾假裝成物流盲包」、「那都騙人的啦」。

報導指出,有業者透露「盲包」的來源分成海關扣押品和民眾未取貨商品,經物流公司變賣後才會流到市面上,出現夜市「盲包潮」;不過仍有民眾對業者說法抱持懷疑心態,表示上頭包裝連個資都沒有,有可能是業者的銷售手法。

開箱後竟見2件胸罩,讓他崩潰哭笑不得。(圖擷自爆怨公社)

開箱後竟見2件胸罩,讓他崩潰哭笑不得。(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少民眾也將自身經歷PO上網,表示近期夜市吹起「盲包潮」。(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少民眾也將自身經歷PO上網,表示近期夜市吹起「盲包潮」。(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