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決定是你了!」 男子環遊世界被喵星人攔截強迫認主

國外一名男子騎單車環遊世界時,在路上被貓強迫認主。(圖片由1bike1world授權提供使用)

國外一名男子騎單車環遊世界時,在路上被貓強迫認主。(圖片由1bike1world授權提供使用)

2019/04/12 17:4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男子Dean,因為厭倦了朝九晚五的工作,因此決定放下工作開始騎單車環遊世界。從2018九月開始,他從自己的家鄉出發開始他的旅程。當他來到蒙特內哥羅邊境時,遇到一隻小貓一邊追他,一邊聲嘶力竭的對他喵喵叫。由於他所在地方離附近的小鎮只有12哩遠,因此他判斷這隻貓是被人棄養的,Dean本來預計只帶著貓到鎮上,但因為這隻小貓一直黏著他,他最終折服帶著牠一同上路了。Dean在帶牠去給獸醫檢查結束後,也將這隻貓取名為nala。

Dean給nala準備了專用的籃子,但顯然nala更喜歡他的肩膀。旅途中他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Dean也越來越喜歡nala。旅程中他們一度遇到暴風雨,nala因此染上肺炎,他們也在旅館休養了三個禮拜。

Dean在這次事件後發現了nala對他的重要性,因此改變了旅程的目標。本來他一心一意只想完成環遊世界這個目標,現在他則決定要跟nala一起享受旅程。他也幫nala辦了一張動物護照,讓牠可以不管到哪裡都繼續陪伴他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