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瓦 Bonwa Café」沒有了! 亞洲統神副業驚傳倒閉

2016年統神資助老婆003圓夢,在台北市永和區開設一間咖啡廳「崩瓦 Bonwa Café」,近期驚傳疑似歇業。(圖片擷取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2016年統神資助老婆003圓夢,在台北市永和區開設一間咖啡廳「崩瓦 Bonwa Café」,近期驚傳疑似歇業。(圖片擷取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2019/04/09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遊戲主播亞洲統神張嘉航在直播圈以「敢言」聞名,直播至今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在近期卻傳出副業咖啡廳疑似因經營不善而倒閉,令粉絲大嘆尚未前往光顧便向隅。

統神在迅速竄紅後,曾與另一位主播基隆東共同主持網路電視節目「統神電台」,而該節目在2018年3月30日在觀眾殷殷的目送下停播,除了遊戲實況和主持,統神同時也發展餐飲業副業,2016年他資助老婆「003」圓夢,在新北市永和區開設一間咖啡廳「崩瓦 Bonwa Café」,不過近期卻驚傳疑似歇業,消息在PTT上一出便引發熱烈討論,而該咖啡廳的粉絲專頁也已經關閉。

咖啡廳「崩瓦 Bonwa Café」主要由統神老婆「003」打理,由於粉絲眾多,即使目前仍未有相關的正式歇業聲明以及原因,仍引發不少臆測和討論,有不少觀眾表示,統神老婆003曾在今年初便透露該咖啡廳租約即將到期,原因並非網路盛傳的經營不善,也有觀眾建議,「統神可以發展其他副業,最適合的便是開設網咖,若是統神在裡面現場播送遊戲實況,便能吸引粉絲朝聖且上門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