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莊智淵當高雄4月觀光代言人 韓國瑜先上桌挑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桌球名將莊智淵(背對鏡頭)過招。(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桌球名將莊智淵(背對鏡頭)過招。(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09 13: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請出台灣桌球名將莊智淵擔任4月觀光代言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為此上桌挑戰莊智淵,近20年沒碰桌球的韓國瑜在莊智淵禮讓下,與莊過招十多回,莊智淵事後評論韓國瑜球技指出,韓運動細胞還不錯,可以再加強、只要多練習。

莊智淵是高雄子弟,曾在世界排名第3,並獲選為2003年台灣十大傑出青年、2003、2012年台灣運動精英獎得主;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適逢高雄在4月下旬承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邀請莊智淵為高雄觀光代言,可提倡高雄運動觀光。

在宣布邀請莊智淵擔任觀光代言人會場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安排與莊智淵先過招,經由莊智淵引導下,韓國瑜摸索出20年前的桌球技術、且越打越過癮,還試圖反拍、殺球等動作。

莊智淵事後指出,韓國瑜運動細胞不錯,可以再加強、只要多練習;韓國瑜則表示聽說議會也有桌球桌,下次可去挑戰,他同時感謝莊智淵願意幫高雄觀光代言,強調由高雄子弟為高雄發聲,很有意義。

高市觀光局邀請莊智淵(後排左三)為高雄觀光代言。(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邀請莊智淵(後排左三)為高雄觀光代言。(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