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派」靈異直播幫人消業障 女兒爆母走火入魔

「樂天派」女兒表示,希望阻止母親繼續做愚昧的事情。(圖擷取自「靈異公社之正覺正道」)

「樂天派」女兒表示,希望阻止母親繼續做愚昧的事情。(圖擷取自「靈異公社之正覺正道」)

2019/04/09 0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爆怨公社」小有名氣的「樂天派」是1名時常開設靈異直播的師姐,號稱能幫人念經消業力,並且會講天語,已有一群忠心粉絲。今日「樂天派」的女兒卻出來爆料媽媽的走火入魔行徑,她希望母親可以停止做這種愚昧的事情,也請大家擦亮眼睛,要有一個三觀正常的信仰。

經常關注「爆怨公社」的網友們,對於「樂天派」這號人物大概都不陌生,自從她在FB開設直播研究佛和靈學後,已累積一群粉絲。然而,今天她的女兒卻爆料「一位合格的修行者不是只靠一張嘴騙人」,女兒更補充說明,弟弟死於三年前,因精神分裂跳樓自殺,作為孩子的親媽,「樂天派」竟把兒子的死歸類為祖先業力太重,親人不幫忙念經,並對女兒說「是妳害死了弟弟」,讓女兒認為這根本是推卸責任。

女兒表示「樂天派」本身就喜歡預測誰會死,包括弟弟,甚至是全家人,所以假設她罵到誰,預測誰會幾歲死,女兒都不意外,只能代她向各位說一聲抱歉,這種無知的言論傷害到了大家。女兒在文章最後請網友們幫忙轉發,因為不希望有更多的受害者。

文章引起網友們熱議「昨天神明降駕,今日邪魔就倒台,樂天鐵粉,歡迎繼續來印證神蹟」、「在台灣各宗教社團,對你母親的行徑提出了很大的質疑!只有xx公社一直給妳母親表演舞台的機會」、「可以不要再管別人家務事,每個人的信仰本來就不同,整天反樂天反樂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樂天派」女兒爆料媽媽的走火入魔行徑。(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樂天派」女兒爆料媽媽的走火入魔行徑。(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