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HA下月舉行 陳時中:部分國家也不滿中國干涉

陳時中(中)透露,部分國家也對中國干涉的作法頗有微詞。(記者吳亮儀攝)

陳時中(中)透露,部分國家也對中國干涉的作法頗有微詞。(記者吳亮儀攝)

2019/04/07 10:5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世界衛生大會(WHA)下月將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我國至今仍因中國干涉而未收到邀請函;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說,一些本來和台灣理念沒那麼接近的國家,如今也對中國的干涉,已出現微詞。

今天是「世界衛生日」,主題為「全民健康覆蓋」,衛福部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健走活動;陳時中受訪時說,除了和台灣理念相近的國家,一些本來沒那麼相近的國家如今也對中國干涉WHA,認為已喪失基本健康人權的意義,已有越來越多微詞。

陳時中說,今年世界衛生日的主題是健康覆蓋,是台灣的強項,因為我國從出生到死亡都有健康覆蓋,制度和執行力都非常好。

活動現場提供民眾對於UHC(全民健康覆蓋)、媽媽與兒童健康、慢性病、疫苗接種、結核病防治、健康存摺、健康篩檢、營養新知等等的闖關活動。

衛福部今天舉行世界衛生日健走活動。(記者吳亮儀攝)

衛福部今天舉行世界衛生日健走活動。(記者吳亮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